..

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绝口 ! 不提爱你

看见你为了我哭真的是心死了!
已经两年了。为何还是放不下这段6年的感情?
分手那天起,我告诉自己可别让你再流泪
但我做不到!
我还是让你流泪了。
就算你总是做许多伤害我的事,
但到最后我还是原谅了你。
因为我相信你还是有爱我和疼我的一颗心。
你根本无法在我世界里消失。
也许我们才是最适合对方的吧。
因为只是我们彼此才知道对方的痛。
比,谢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包容。
你会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好朋友!
谢谢你所为我付出的一切。
真的是很感动和高兴曾经拥有你。
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是我这被子最遗憾的一件事。
我会把这六年的回忆永远记在心里。
比,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。

No comments: